others

12.8.10

又生病了

昨晚。。。
我:阿咪~ 我又发烧了~ ^^v
阿咪:。。。。你很笨的咯~ 笨笨的~
我:我哪里有~ ><
阿咪:没有么~ 酱你又发烧
我:。。。
阿咪:快点去吃药啦~!!!
我:哦。。
阿咪:快点~!!
我:哦。。。。

其实到最后我在一个小时后才吃药。。
吃了药不久。。我就好了~ ^^
很开心~
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就决定明天才打给阿咪

第二天
我到了下午才打给阿咪。。因为忘记了。。
我:阿咪~ 我的发烧退了 ^^v
阿咪:哦。。。
我:昨天晚上就好了,只是很晚,就没有打给你咯
阿咪:哦。。。喝多多水啦
我:哦。。
阿咪:笨笨的。。
我:咦~~

阿咪一直讲我笨笨的。。。 ><

然后今天晚上。。
很不幸的。。
我又发烧了。。
哎呀。。。
很惨。。><
已经不知道要怎样了。。

之前牙齿很痛。。
不知道是发烧还是生智慧牙 (蔡姐说我终于有智慧了 ==)
很痛。。><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时候真的很痛很痛~~~~
还破纪录的一天喝了很多很多水
以前我看三天都没有我喝的一天多
昨天第三天,还有一点痛
感谢面包给我药涂才会好一点~
今天已经没有痛了,可是牙齿后面肿了一块。。
变成咬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会咬到。。
中午吃东西的时候就很用力的咬下去。。
结果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很惨啊。。。。><
以后要多喝水了。。。T.T

11.8.10

最近迷上九把刀的书。。
虽然现在才迷上是有一点迟了。。><
但是因为之前九把刀的书真的太贵了~!!
现在有几本九把刀的书一本才卖 RM13.90~!!!
哇~~~~~~~~~
很便宜呢~~
而且折扣10%后只剩下RM12++
呵呵呵~ 好好噢~
之前买了《等一个人的咖啡》
很好看哦~~~ ^^
只看了几面就知道这本书很好看了~~
然后上个礼拜去了另外一间书店~ ^^
也有卖九把刀的书~~ 而且有折扣30%~~~!!
娃哈哈哈哈~~
赶快跑去买《打喷嚏》和《妈,亲一下》~~
两本不到RM20~~~~~!!!!! ^^
哇~~~ 赚翻了~~~
开心~~
已经看完两本了~ 现在在看《妈,亲一下》
每一本都有不一样的风格。。
如果没有看作者的话真的不知道是同一个人写的~~
他的那一本少林寺什么的我本来也是想买。。 因为那本书拿过奖~
但是今天看到的时候猜想那本书应该充满打打杀杀的,所以就没有买~
后来回到宿舍的时候继续看那本书才发现这件事情。。。
看来。。下次我又要花钱买书了~~~ ^^

8.8.10

排球

最近爱上打排球~
哈哈~
觉得排球好玩过篮球~
为什么??
不知道。。
可能是排球没有那么辛苦,不需要跑来跑去吧~ ><
等一下要再下去打排球了~
现在每个礼拜有三次打排球~
很好玩~ 很高兴~
但是。。。
会被晒黑。。。
已经变得越来越黑了。。 T.T
可怜。。。
不过没关系~ ^^
选对时间打就可以了~ ><
希望我们可以变得像学长学姐一样厉害~~ ^^

1.8.10

心。。。

今天,8月1日2010年。。。
星期日。。。
凌晨 1.21 分钟。。。
我的心。。。被刺了一下。。。。。。
hurt到了。。。。。。

28.7.10

假期~

今天看到布告板的时候终于看到学院“正式”公布假期了
九月的假期从4号到19号~
好开心哦~~
两个礼拜呢~~ ^^
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有很长的假期咯~~^^
期待~~ 期待~~
我要回家~~ 假期~~!!

22.7.10

没课了~~

今天的课,上到下午一点半就没有课了~
很开心~ 然后我和sotong就看了一部doremon的电影~
doremon很可爱哦~ ^^
笨笨的~
虽然现在已经有assignment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去碰它
其他的功课也不想做。。
就是觉得很累很累~ ><
不好呢,要快快做完比较好。。
不然的话可能不能去江鱼的家哦~ ><
哎哟。。。讨厌呢。。。
不想做功课。。 我的mood快快回来啦~~~
等一下看完doremon过后要睡一下,很累哦。。
很想睡觉了。。。。。。。。 bb~~ <3

17.7.10

@@@@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
可不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就这样一直躺在床上~~><

4.7.10

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你的这个样子真的另人很不爽。。。><
你就是这个样子咯~ 搞到他都不喜欢你。。!!
你啊~ 啊~~~~~~~~~~
可不可以不要什么事情都插一脚。。
明明不关你的事情你都插一脚。。
弄得好像是理所当然这样~!!
还拼命卡油~ >< 还卡到理所当然哦~
你真的把东西当成是你自己的阿。。
还有还有~ 你知道什么叫分享吗?
整天只回kick他的~ 然后全部吞进去。。
好心你啦~ 可不可以偶尔替他想一想~ 每天只会想到自己的利益。。
脑筋一点都不会转,你知不知道你的一举一动全部被我们看完了。。
那个脑筋死板板的。。跟你讲了几次都不懂。。还要一直去怪他。。
还有~ 你每次看到我们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脸臭臭的。。
好像全世界欠你一样。。 上次偶然遇到你,我妈妈也说你的脸很臭。。
他很可怜。。你这样好像在利用他~!!
需要她的时候,就去找他。。。
不需要她的时候,就不要他。。。
他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我觉得他根本就是感觉到了。。。
每天好像在监视他一样。。。
想起她的时候,就拼命跟着他,好像在监视一样
不用她的时候,睬都不睬他哦。。
你可不可以这样输不起。。
什么事情都要赢,搞到他跟在你后面有多痛苦~!!
一遇到什么不高兴的时候就摆脸色给他看~
一直在强迫她做一些他不想的事情。。。大男人~!!!
告诉你~~!! 我也只是在忍你~! 不要再给我知道你对他又做了什么事情。。
不然~ 我会更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