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3.3.11

久久一次~ XP

今天阿咪讲会全家一起去1U gai gai ~~~
yeah~~~~~~ ^^ <3 <3
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去gai gai 了~~
自从去bp后就没有全家出去了~
因为在我们家,星期日是familyday~
会趁机会全家出去~
但是自从我去bp之后~
星期日就变成送我去搭巴士或者五缺一的日子了。。。 ><

难得这一次刚好阿咪和阿比有“一点”时间~
所以不懂为什么~
阿咪就讲要去1u咯~~~

这一次去1u啊~
全家就我的收获最多啦~~~
哈哈哈~~~
得宠的小孩~~~ ^^ (是我是我~~~)
很开心~~~
不过阿~ 这也是我需要的东西啦。。。
(喂~ 你们一个两个~ 不要怀疑我~ XP)

~隐形眼镜 + 剪头发~

有两件事情想说。。
第一
今天买了隐形眼镜。。。
其实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惊讶的是。。。
妹妹也想戴隐形眼镜。。
相信她也是想玩一玩的。。。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突然间想戴啊???)



这个是我的~ ^^





对对对~
我的度数是 400度~~
买了一个灰色和一个巧克力色~
还有一个紫色的。。。
不过没有货了~
下次才去拿~ ^^
(牛奶。。。你一定又会再说我是purple girl。。。)



这个是妹妹的~
妈妈说~ 要嘛就现在卖给她,
然后我教她戴~
不然的话就要等明年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等到明年。。。)
其实妈妈不赞成她戴~
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吧。。
(虽然我不觉得她哪里一点“小”了)
不过她想尝试。。
就让她try咯~

去验的结果。。她的两只眼睛相差100度~
当时我还问了老板娘,她是不是有懒惰眼。。
老板娘说不是。。。
两只眼睛有差别是正常的。。
她还说。。
懒惰眼是你看着那个人,
会发现那个人的一只眼睛没有看着你。。
所以。。。
各位。。。
可能是我之前太多虑了吧~
牛奶, vege和虾的情况可能只是一只眼睛弱视。。
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严重~
放心吧~ 各位~ ^^


啊~ 还有还有~~~
我的镜片换了~ ><
换成跟我的隐形眼镜一样的度数。。
也就是散光降到100-150这样。。
(忘了问他老板)
所以这一阵子看东西会有点mong mong的。。。


再来。。。
第二件事是。。。
我剪前面的头发了。。。。
呵呵~ 终于~ ^^v
(上课的时候拍的~ hoho~~ )
之前的刘海长到这样。。。。
差不多到眼睛中间。。



现在是。。。。。
这样~ ><
aunty有帮我削薄~
然后剪“有点斜“的刘海
所以我的刘海看起来好像很短。。。。
怪怪的。。。






这个是我在拍照的时候顺便拍的~
呵呵~
尝试好几次呐~
注意到没有~
爸爸在后面~ ><
阿爸~ paise 啦~~~~
^^

12.3.11

~鞋~

前阵子和牛奶和蘑菇去买鞋了~ ^^
之前就想买了~ 
(你知道的啦~ 女人~XP)
不过就一直拖拖拖~ 
直到牛奶”开口“说要去买鞋,大家才一起跑去看~ 
结果。。。。
因为好玩的关系~
我们三个买了一样的鞋子~ ^^
可爱哟~~~ ^^




我们的鞋子~^^
中间那个pink colour 裙子的是牛奶~
左边花花裙子的是蘑菇~
右边黑黑裙子的是我啦~~
^^
蛮喜欢这个鞋的~
很可爱~
但是也很痛~ T>T
(鞋有点硬...)
难道这就是所谓爱美不怕痛~XP





这个是牛奶和蘑菇的脚~ ^^
我们的鞋旁边有bling bling 的哟~
不过只是鞋子外面的一面有而已,
换句话说。。就是照片里面没有看到的另一面没有bling bling
^^v
p/s:其实还想拍更多照片的。。但是因为时间的问题,
就没有拍~ ><

8.3.11

原来。。

在这个深夜。。。
突然间发现。。。
有时候并不是自己特别勇敢。。。
而是平时自己没有在想。。。
所以并不会觉得害怕。。。

但是。。。如果突然间想起。。
还是会怕怕的。。。。。。

原来。。。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勇敢。。。
只是。。。。脑袋钝了一些些。。。 ><

~笨蛋~

不喜欢自己常常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有些事情干嘛要坚持下去。。。。。
明明不是很需要。。
也不是很必要。。。
为什么还要这么坚持呢。。
明明时间已经不够了还要这个样子。。。
一些很需要坚持的东西又不见得你去坚持?
常常在这边goyang来goyang去。。。
小姐。。。。
现在开始真的发现你是金牛了。。。
真是。。。。。。
笨蛋~~  ><

5.3.11

粗鲁

哈哈。。
em.....
不好意思哦。。
也许。。三姑说得对啦。。
我们家族的人比较粗鲁。。
所以我们没办法向你这样“小姐”啦。。
我不会为了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吵半天。。
动不动就发个小脾气。。
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就好像我欠你几百万这样严重。。
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
可以弄得鸡飞狗跳。。。
处理小小的事情,可以用几个小时来解决。。

对不起哦。。
我比较粗鲁。。
所以认为有些事情随随便便就好。。
我没有这样讲究。。
没有这种心思。。
不会这样细心。。。

不好意思哦。。。
所以说。。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问我吧。。
不然的话。。
我怕我不但会被你烦。。
而且你也会被气。。
总结来说。。还是你比较可怜啦。。
所以我还是静静地在旁边就好了。。
你有什么结果再告诉我吧。。

p/s: 我原本以为我这个长舌妇已经很烦人了。。
哪里知道我还会被你烦。。。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你比我更厉害。。。。 ><

2.3.11

怕~~

有时候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承认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有时候仔细想一想。。
发现自己有很多想要的但是自己都没有做到。。
每次想到这里,就会觉得怎么自己会浪费这么多时机呢?
可是。。我了解我自己。。我很胆小。。
就算那个机会在我面前,我也没有这个勇气去碰它。。
因为。。。我怕。。。。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怕什么。。总之。。我就是怕。。

再来。。其实我自己也没有这个信心可以成功当一个老师。。
当然啦~ 这也是胆小犯的错。。。
我从小。。。就有。。一点点。。好吧。。多点点。。陌生人恐惧症。。
哇~~~~~~~~ 厉害吧~

我其实会害怕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不是对每一个不认识的人。。
但是如果心情不是很 high 的话
通常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尤其是第一次见面)
会特别紧张。。。
就算是朋友的朋友也好。。
我也会变得不说话。。
不知道要说什么。。
慢慢就会变成不理他了。。

在爸爸的店里面。。
遇到有uncle跟我讲话。。
更惨~!!
我简直就是想逃离现场~~ ><
不想要待在那个地方。。

ok.....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会怕老师。。。
对。。。
老师。。
怕。。。
其实。。只要是辈分比我大的我都会怕。。
senior 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融入他们~
从中学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我唯一给自己的解释是。。。因为我尊重他们。。
所以变成对他们说话都会恭恭敬敬的。。

至于老师嘛。。。也是一样。。
从小,只要是有“老师”这个称号的
我都会对他们很恭敬。。
我的钢琴老师。。
从我三年级就开始教我了。。
应该都有8或9年了~
可是。。。
还是。。。
咳。。。。。。。。
只有慢慢克服吧~
要开始学习多对不认识的人说话。。。 ><
紧张~ ><

~><~

又来了~ 又有很久没有写blog了~
希望我自己可以每隔几天就写一写blog~
可是因为我的这种懒惰,又三分钟热度的个性。。
导致我每次想写,要写地。。。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咳~ 我这个懒虫~ 是时候起来了啦~~~~

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