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8.3.10

越来越大胆了

现在只剩下两份 assignment 了。。 ~\(≧▽≦)/~万岁~~
O(∩_∩)O哈哈~
不过。。真的越来越大胆了~~翅膀硬了~~^^
以前 assignment 要交了就很紧张,快点赶功课~~
但是现在。。哈哈
再过3天就要交了。。
但是我。。。还没有什么动到~!!!!
我只是找好资料而已。。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以前那个怕怕的感觉叻~
真的。。真的。。。真的。。。我明天要做了。。要做完~!!!! (如果可以的话。。)

3 comments:

  1. 哇咔咔~
    我第一个留言呐。。
    反正你有自信会赶完。。
    所以一点也不紧张。。
    就像我一样。。
    都很厉害熬夜。。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haha...
    i nid to submit it by 2moro bt i juz started to do it...XD
    +u +u!!

    ReplyDelete
  3. fang a~ dun know lar~~ >< rush rush~~!!!
    yoga~ v both +u +u lar~ go go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