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9.11.10

新眼镜


不久前,我去配了一副新眼镜~
ok~ ok~ 我知道~
我终于有眼睛了~
我已经尽快去配一副新的眼镜了~
我在星期一的时候去配。。
星期五才去拿~><




嗯。。。tala~~
这就是我的新眼镜~><
对。。。它是粉红色的。。。
不要这样啦~ 
我原本是想要拿黑色的。。 (普通一点就好)
那里知道阿咪讲黑色很老土哦~ 
要我选亮一点的颜色~
那么我就随便咯~ 
这样咯~
随便拿几个戴给阿咪看。。
结果就选了这个颜色。。
拿到这个新眼镜后。。
老实说。。有点被自己吓倒。。
因为。。。。真的很奇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