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4.11.10

电头发了~

今天接近10.30am的时候我才起床
起床的原因不是因为睡饱了,
而是因为被吓到。。。
家里突然间停电了~!!!!!!

虽然在宿舍停电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在这一年半里停电的次数十只手指加十只脚趾都数不清。。
可是在家就不一样。。
每一次停电就会吓一跳。。。

一起来不久,阿咪就回来了~
带我去吃午餐。。
阿咪说,只要我有回家,她就一定会变胖~
哈哈~ 不管你~ ><
去吃之前先去看了jessica~
哈哈~ cute~~ ><
真的很像她的爸爸~

之后。。 12点。。
就直接去电头发了~
12点到那里。。
等到1.15才轮到我。。
坐到5点。。
好了~ ^^
感觉。。有点快~
没有想到那么快就好了~ (快?)
总结: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不会很扁 至少出来不会吓到别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