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4.5.11

提前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们家有一个阿咪一直坚持的传统~
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所以在要回来bp当天~
阿咪就去买了几片蛋糕回来~
顶替以往的蛋糕~


四片蛋糕~
阿咪讲每个人share share~
不过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吃完一片~
娃哈哈哈哈~
(隔壁那个是阿咪在玩电话游戏><)

可是阿咪在我慢慢享受我的蛋糕的时候他一直催我~
害得我没有办法慢慢吃。。 T>T
(因为要赶着坐巴士)


前一天晚上的时候阿咪和阿比送我礼物~~

talaa~~ ^^
很开心哦~
当时阿妹还猜是保养品~
哈哈~ 
单纯的小孩~
(当时阿咪有包礼物纸)
那里可能是保养品~
盒子都那么大个~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