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5.11

意想不到~

越来越觉得我家的阿咪和阿比好可爱哦~
之前他们两个说什么想要挑战自己~
就跑到Sarawak的Kota Kinabalu去爬山。。。
虽然这次他们两个又丢下我们去“旅行”
不过这一次我们都很有“默契”的不想去~
真的很佩服他们两个有这个力气去爬山。。
而我们。。。。。

一爬完山的时候啊~
阿咪还很兴奋的打电话通知我~
口里一直说:“好刺激,好刺激”
当然。。我完全没有羡慕的感觉~
只是觉得。。。
啊~ 爬完啦~ 哦~~~~~ yeah~~~~

在这几天~ 我觉得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大哥了。。
呵呵~
谁叫他那么刚好在这个时候假期~
而且又是“大哥” 
所以什么都是他做啦~

用膝盖想也是到他一定是会玩电脑游戏玩到半夜~
然后因为阿咪不在又要迫不得已在6.30的时候爬起来等kakak~
然后十点的时候又要去店里直到晚上九点~
(不过不用猜也知道他一定会偷鸡~)
吃饭的时候没有人陪~
要一直找能陪他吃饭的朋友~
哈哈哈~

昨天回家的时候突然间在阿咪的房间发现这个东西。。。
em......
当然。。当时我直接问阿咪这个是什么~
结果阿咪说。。。
“阿比讲这个很cute~所以就买回来啦~~~” ^^v
有没有吓到~ 有没有~~
当时我真的有傻掉一下下。。
阿比?? cute?? 
呵呵~ 我觉得阿比更可爱~

当然咯~ 之后我就拿”它“来自恋了~ XP


可爱吧~
em.. i mean 那个”帽子“
之后才发现那个“好像”是winne the pooh 叻~
呵呵~ 

今天跟表妹们出去~ 出去之前当然有拍几张照片啦~哈哈~
不过没有跟他们几个拍到照片~ >< 
其实。。我们只拍过一张~


阿moo突然间打电话来约我明天出去~
哈哈~ 我当然说好啦~
突然觉得。。我好像是已经sem break了~
满脑子只想着玩~
没有读到书。。
看来我的课业有问题了。。~T>T~

p/s: 今天隐性眼睛又跑位了。。
真是。。
我要换隐性眼睛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