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2.5.10

连续两天

这两天。。。我们去看了两部电影。。 哈哈
看了《叶问》 和 《绑匪》。。 ><
omg~~
《叶问》还不错。。有很浓重的爱国味~ ^^
我喜欢那句:“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侮辱了我们中国武术就不行~!!!”
还有:“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家”
原本以为他会在这里演坏人呢。。但是哪里知道他很好~~ ><
T.T 可是到最后却。。。。
还有还有。。原来。。原来。。。原来。。
原来叶问也是李小龙的师傅呢~~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呢。。刚开始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的。。
哪里知道到后面竟然。。是真的~~ @@
哈哈~还蛮精彩的~ ^^

今天去carrefour看《绑匪》
哇。。。 恐怖呢~~ ><
残忍~~~~~~~~!!!!!!!!!!!!!!!
厚。。。那个爸爸真的。。。可怜哦。。。
还有他的儿子。。T.T 很冤枉~~
真的很可怜。。。还被抽血~!! T.T
而且。。还被塞进旅行包~!!
不过。。他真的也很聪明
害到我。。哭到。。。。 >< 惨惨
讨厌那个绑匪。。。 >< 残忍~!!
人家都给钱了还不放人。。
连自己的女儿也不顾~!!!
其实。。。也有点气那个了老人家。。。
人家都诚心诚意,那么可怜的向你借钱了
你不只不借,还怀疑别人欺骗你。。。
你老婆骗你的你就相信。。。这就是。。
真的不信假的信。。 haiz...
他的儿子也是一样。。。不会站出来帮他的朋友说话的吗。。
朋友不见那么多天了。。。。><
哎呀~ 总之~ 这个戏很好看~~~~~~~~
好看~~~好看~~~
看了。。 会笑,会叫,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