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7.5.10

敲到头~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
很高兴~ ^^ 但是昨天的时候没有心情读书了~
在很无聊的meeting过后就在房间躺着~
没有心情读书~ 无聊~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就动来动去~
结果~结果~ 竟然~!!!
敲到头了。。。T.T
敲到厨的角~ T.T 尖尖的~ ><
我的头的右上角。。。。很痛~!!!
那个时候敲到的时候真的很痛很痛~~
敲到的时候刚好蘑菇在我的桌子上玩电脑~
而且。。好像还有声音。。。好像。。
他就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那个时候痛到连话都说不出口~
很痛很痛~~ T>T
我就一直揉一直揉~ 但是还是很痛~~~!!!
哎哟~ 倒霉呢~
江鱼讲我。。最安全的地方竟然是最危险的地方。。 T.T
今年已经敲到第三次了。。。 很痛的。。
上次的时候从爸爸的车下来。。结果敲到停在车隔壁的树~!!
到今天的时候还在痛。。
本来以为今天不会痛了的。。结果在考试的时候要摸一摸头的时候竟然还会感觉到痛??!!
很久没有这样敲到头然后很痛了。。 T.T

另一方面,今天的考试。。。不知道怎么说。。
有错误呢~~ ^^
bonus~ bonus~!!
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自己做错了~
原来~ 但是这个应该不会fail掉吧~~
希望希望~~
终于~ 考试考完了~ ^^
但是还是不可回叻。。
要等到下个礼拜~ 过后就可以去penang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