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6.5.10

蝙蝠~!!

昨天晚上~牛奶突然跑进我的房间~
然后讲:“有蝙蝠~!!”
吓到我。。。@@ 就赶快跑进他的房间看一看~
哎哟哟~小小只的~可哎哟~
不过。。我还是很怕~><
咖啡就叫江鱼来帮忙~
牛奶就打给蔡姐,叫他来帮忙~
那只蝙蝠紧紧抓住牛奶的小桌子,不放就是不放,而且还是terbalik的~
然后江鱼就拔tisu相助,用tisu把它抓起来,要把它拿去外面
哪里知道这只蝙蝠好像受伤了,飞不起来。。。
然后牛奶就立刻冲回他的房间拿饼干盒,把它放进去里面。。
但是那只蝙蝠又不安分,一直动来动去,很恐怖~~ ><
结果呢??
不知道要怎么办。。
养它也不是(怎样养??)
不养也不是(有猫!!)
怎么办??
然后我们就带着这只蝙蝠跑去找学姐~
结果学姐也吓一跳~ “你们带他来给我做什么!!??”
哈哈~学姐很可爱~
然后?? 结果??
我们决定把它放在屋顶那边
明天再看他,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咯~
过了一下子,牛奶的朋友讲他好像看到一只大只的把它带走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小蝙蝠终于回到妈妈的身边了~
bye bye~
致小蝙蝠:以后不要再来了哦~要认清地方,这里很危险,回去你的地方吧~ 上次你的兄弟还是姐妹还不小心死在这边呢~ 小心哦~


p/s 红红的是屋顶, 透明的是牛奶的饼干盒~

2 comments:

  1. 又懂是蝙蝠妈妈。。不给是老鹰抓掉廖。。哈哈~~

    ReplyDelete
  2. == 我朋友讲看到大只的蝙蝠啦~ 哪里会有酱小只的老鹰拉==
    而且老鹰会来这边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