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3.4.11

鸭子~


之前突然间很想动手做编织~
虽然那个时候功课有点忙,
可是突然间又兴致了~
就马上做了~
做了大概两三个小时~ ><
我必须承认。。
做这个真的很累。。
眼睛累。。
手酸。。
头脑当机。。 


tadaa~~ 
我的鸭子~ ^^
是鸭子哦~~ 鸭子~~ 
阿咪很坏。。
他竟然问我是不是鸟。。 ==
不理他~ XP

哎呀~ 
不错了啦~
至少还勉强看到它的尾巴~ >< (尖尖那个)

要谢谢虾妹啦~~
其实我只是做好一粒一理的~
其他都是虾妹帮我缝好的哦~ 
好开心~ ^^

白色的绳子也是虾妹帮我做的~ ^^
呵呵~ ^^
眼睛也是~
因为我突然忘记鸭子的眼睛是长在旁边了。。。
我把眼睛粘在中间。。
发现为什么我的鸭子变得很奇怪~
才发现原来是我。。。

那个vege还一直笑我~ XP 
ble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