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9.4.11

被骗了??

首先,先不要管我的标题。。。。

原本以为,这个星期可以回家~
可以回家睡觉~
回家跟芳芳聊天~
欺负狗狗~
睡醒吃,吃饱睡~
顺便欺负一下阿妹。。

哪里知道。。。
昨天的一通电话便把我打入地狱。。。。
阿咪叫我不要回家。。
他讲就连阿比都不让我回家。。
他们讲我一个人回家很危险。。。
他们不放心。。。。

所以阿~ 我就跟牛奶和星星去bpmall看电影~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实在不知道要看什么电影~
最后我们用了很“民主”的方式——猜拳——来决定我们要看什么电影。。。

结果~ 老天决定让我们看 “world invasion" 这部电影~
我也没有怨言~ 因为这部电影看起来真的很好看~
那么~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们买了电影票后马上就进去了~


我把我们的票交给工作人员~
每个人都知道,把电影票交给工作人员后,
工作人员理所当然的就会撕票~
撕票,就代表已经正式进入电影院,观赏电影了~

重点来了~!!!
就当我刚刚从工作人员的手上拿回电影票的时候。。。
我发现了这个。。。

em.... 芳芳~ 注意到没有。。。让我瞬间晴天霹雳的事情~ ><


就是这个~~~!!!!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什么~~~~!!!
为什么这两个名字会出现在一个海报上面??


假期期间我已经跟我的朋友一起去tgv cinema 看 battle in los angeles了。。。
这一次我跟牛奶和星星要去big cinema看world invasion。。。。
这么说的话。。。我竟然看了同一部不同名字的电影两次???
·#¥¥#%—…*&!@
天哪~~!!! 
我算不算被那个名字给骗了??
他们是不是就是用这种手段骗我这种善良电影迷的钱啊?
(开玩笑的啦~)
真是。。
而且还是在踏进电影院以后才发现的。。。T.T
后悔也来不及了~ >< 

其实这部电影真的很刺激~
不过因为已经知道故事的结局了~
所以什么在什么精彩的情节的情节就不会觉得紧张~
就好像在refresh回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
就像牛奶说的。。我很冷静的看完整部电影~
不想她一样。。要忍住想要尖叫的冲动~
放心吧牛奶~ 其实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尖叫了很多次~
不用觉得害臊啊~ 
看电影就是要尖叫才会显得很刺激阿~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