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3.4.11

又来了~ ==

ok...我承认。。。
我又气喘了。。。
真是。。。
我也不想的。。。。

昨天从外面走回来的时候简直就是。。。
很喘。。非常喘~!!
到底我的这个病几时才会完全痊愈啊。。。

以前在家里发生之间事情的时候都会去敲阿米的门。。
每一次跟阿米讲的时候阿米都会陪我“善后”
这一次啊~ 反而我跟阿米讲了阿米都没有反应呐~
嗨哟~!! ><
怎么这样啊~
他只是说。。
“你是不是又偷喝冰水??” (我哪里会偷喝~ 要喝就直接喝啊~厚~~~)
“你上次是怎样弄好料了啊??”
em....我不是要阿米担心我啦~
只是他的反应根以前不一样。。所以有点怪怪的。。
不习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