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1.6.10

我要去~

阿爸啊~ 不要这样啦~
你知道两个女孩子在家很危险的呢~
而且阿~ 晚上呢~ 很危险的呢~
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明天拜二,会有伙食来,我们两个人吃不完啦~
而且你也知道啦~妈妈哦~ 每天只吃一点点,那么剩下的还有很多呢~
我怎样能吃得完~~~~ ><
还有还有~ 你也知道啦~妈妈mm的哦~ 你也是不放心她啦~对不对~
还有还有~ 你哪里可以一个人去不带我们去~ ><
不可以这样的咯~ no no no no no~
我们要有福同享的嘛~
还有还有~ 我明天很得空哦~ 很有时间拉~ 哈哈哈~
所以阿~ 带我去啦~ 带我去啦~
今天下午跟你讲了一点点, 妈妈叫我晚上再再接再厉~
总之就是要你带我们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我要去啦~
呃~~~~~~
我不管啦~ 我要去啦~ ><
我要跟你去云顶啦~ 你哪里可以自己去开会不带我们去~ 不过我是要去shopping啦~ ><


p/s : 这个是我等一下晚上要跟爸爸讲话。。草稿。。前四句我已经讲了~ 只剩下其他的~ 加油~!! 总之我就是要去啦~
不过。。 。。。我觉得我不敢讲~ ><

3 comments:

  1. lol~ ah mate arh~~
    lol~ funny larh u~ ><

    ReplyDelete
  2. ahahaha~~~then say already?XP

    ReplyDelete
  3. T.T wu wu wu~ i say already... mostly lar.... ><
    but it is useless~~~ >< my dad finally also dont wan bring me g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