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7.9.12

不想



我真的很不想把我负面的心情放上部落格
也许那个当下觉得自己是在发泄
可是回头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幼稚
可是,这样一来,我突然间不知道这个部落格的作用是什么了。。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真的是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那些藏在心里很深很深的地方的事情,
就连自己也不想去碰。。。
常常口是心非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
那么,一直以来,我到底在干嘛?

感觉上,我的心有很多个口袋。。
当打开一个口袋时,发现里面不是自己要的东西,就可以马上关起来。
久而久之,就会忘了它的存在。。
可是我忘了,口袋里的东西只会累计灰尘,但是并不会消失。。

一些口袋可以被我叠在最下层,也可以被我马上拉出来摆在最上面。
有时候可以一次性开很多个口袋,
也有时候只可以开一个口袋。。

有些口袋一旦打开了,就没办法关起来,
又有些口袋一旦把东西放进去了,就很难再打开,拿出来。

我的口袋有些是三角形,有些是正方形,有些是圆形。。
一旦被定形了,就很难修改。。
一旦要修改,口袋就会越变越小。。
而且,口袋一旦弄脏了,就很难再变干净了


最后,我是不是应该整理整理我的口袋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