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5.10.10

新成员

很久没有upload blog 了。。
我现在才发现我原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呵呵~ 一来是因为懒惰,二来是因为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写,三来因为不想写~
首先,我们家来了一只新的狗
很可爱~ 也很笨~ 

首先,要先介绍它的名字。。
爸爸:狗狗
妈妈:hey hey
我:bobbob
大哥:bui gia (请自行用福建话翻译。。。肥仔的意思)
二哥:肥仔
妹妹:kaya
总结:我们每个人都叫它不同的名字。。很怀疑它究竟分得清楚吗?
经过我们的“家庭会议”后。。
由于我那爱老公的妈妈为了要我们配合她的老公。。
所以总结小狗的名字叫coco(狗狗)。。全名coco lee..(很对不起李纹)
话虽如此。。但是我们四个小瓜好像没有配合我妈妈。。
对于这个结果。。没有人反对也没有人支持。。
我还是执意叫它bobbob~
大哥还是叫它bui gia
二哥还是叫它肥仔
妹妹还是叫它kaya。。

我无语了。。。我已经习惯叫它bobbob了~~
就连江鱼的哈密瓜也因为我的坚持~
江鱼允许我叫它bobbob~ 呵呵~ paise 啊~~
可是难道您们不觉得bobbob很好听吗~~~~@@

oh ya~!!
它是公的
可是我不管~ 我还是要叫它bobbob~ 
bobbob 一点都不娘 这是可爱



以下是我刚刚不顾一切叫二哥现在马上send给我的照片~ 
bobbob~!!!!
可爱呢~ 不要看它那么肥~其实这一切都是假象~
(可怜的二哥。。不过没办法。。谁叫我是你的姐姐~你要疼我~ ^^v)



仔细看一看~ 有没有看到bobbob的颈项那边~
看到没~~有一个白白的东西~ 
会不会很眼熟~ 
对,没错。。就是那个。。
那个是平常我们用来绑塑料袋的。。
不要骂我~~><
这是因为妈妈说。。他还太小,普通的狗链对它来说太大。。也太重。。
所以。。没办法。。 
他的颈项只有我妹妹的拇指连到食指那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