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7.3.11

==

今天受到很多消息。。。
第一:原来我的脸是歪的~~~!! ><
第二:原来我的生日日期加起来是9(不是十, 因为没有加1991里的前面两个)
第三:原来爸爸早就把我的命运看穿了~~~
第四:妈妈讲爸爸说的事情是对的。。。
第五:爸爸说过。。。生日日期加起来的人是9 的话很贪吃的。。。
第六:爸爸说。。。。贪吃的9号看到事物会飞过去。。
第七:原来我也是家里的垃圾桶。。
第八:我的明明很饱了。。为什么还可以挤得下东西???
第九:我的体重又上升了。。 == haiz...
第十:我怎么不会控制我自己啊~~~

ok..... em....
就如上面看到的。。。
就是吃吃吃~~
p/s: 妈妈刚刚说完。。。问我要不要mc donald.....我又很小狗的说。。。。~ ^^
没药救了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