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3.3.11

久久一次~ XP

今天阿咪讲会全家一起去1U gai gai ~~~
yeah~~~~~~ ^^ <3 <3
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去gai gai 了~~
自从去bp后就没有全家出去了~
因为在我们家,星期日是familyday~
会趁机会全家出去~
但是自从我去bp之后~
星期日就变成送我去搭巴士或者五缺一的日子了。。。 ><

难得这一次刚好阿咪和阿比有“一点”时间~
所以不懂为什么~
阿咪就讲要去1u咯~~~

这一次去1u啊~
全家就我的收获最多啦~~~
哈哈哈~~~
得宠的小孩~~~ ^^ (是我是我~~~)
很开心~~~
不过阿~ 这也是我需要的东西啦。。。
(喂~ 你们一个两个~ 不要怀疑我~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