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3.3.11

~隐形眼镜 + 剪头发~

有两件事情想说。。
第一
今天买了隐形眼镜。。。
其实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让我惊讶的是。。。
妹妹也想戴隐形眼镜。。
相信她也是想玩一玩的。。。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突然间想戴啊???)



这个是我的~ ^^





对对对~
我的度数是 400度~~
买了一个灰色和一个巧克力色~
还有一个紫色的。。。
不过没有货了~
下次才去拿~ ^^
(牛奶。。。你一定又会再说我是purple girl。。。)



这个是妹妹的~
妈妈说~ 要嘛就现在卖给她,
然后我教她戴~
不然的话就要等明年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等到明年。。。)
其实妈妈不赞成她戴~
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吧。。
(虽然我不觉得她哪里一点“小”了)
不过她想尝试。。
就让她try咯~

去验的结果。。她的两只眼睛相差100度~
当时我还问了老板娘,她是不是有懒惰眼。。
老板娘说不是。。。
两只眼睛有差别是正常的。。
她还说。。
懒惰眼是你看着那个人,
会发现那个人的一只眼睛没有看着你。。
所以。。。
各位。。。
可能是我之前太多虑了吧~
牛奶, vege和虾的情况可能只是一只眼睛弱视。。
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严重~
放心吧~ 各位~ ^^


啊~ 还有还有~~~
我的镜片换了~ ><
换成跟我的隐形眼镜一样的度数。。
也就是散光降到100-150这样。。
(忘了问他老板)
所以这一阵子看东西会有点mong mong的。。。


再来。。。
第二件事是。。。
我剪前面的头发了。。。。
呵呵~ 终于~ ^^v
(上课的时候拍的~ hoho~~ )
之前的刘海长到这样。。。。
差不多到眼睛中间。。



现在是。。。。。
这样~ ><
aunty有帮我削薄~
然后剪“有点斜“的刘海
所以我的刘海看起来好像很短。。。。
怪怪的。。。






这个是我在拍照的时候顺便拍的~
呵呵~
尝试好几次呐~
注意到没有~
爸爸在后面~ ><
阿爸~ paise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