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3.11

怕~~

有时候阿。。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承认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有时候仔细想一想。。
发现自己有很多想要的但是自己都没有做到。。
每次想到这里,就会觉得怎么自己会浪费这么多时机呢?
可是。。我了解我自己。。我很胆小。。
就算那个机会在我面前,我也没有这个勇气去碰它。。
因为。。。我怕。。。。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怕什么。。总之。。我就是怕。。

再来。。其实我自己也没有这个信心可以成功当一个老师。。
当然啦~ 这也是胆小犯的错。。。
我从小。。。就有。。一点点。。好吧。。多点点。。陌生人恐惧症。。
哇~~~~~~~~ 厉害吧~

我其实会害怕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不是对每一个不认识的人。。
但是如果心情不是很 high 的话
通常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尤其是第一次见面)
会特别紧张。。。
就算是朋友的朋友也好。。
我也会变得不说话。。
不知道要说什么。。
慢慢就会变成不理他了。。

在爸爸的店里面。。
遇到有uncle跟我讲话。。
更惨~!!
我简直就是想逃离现场~~ ><
不想要待在那个地方。。

ok.....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会怕老师。。。
对。。。
老师。。
怕。。。
其实。。只要是辈分比我大的我都会怕。。
senior 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融入他们~
从中学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我唯一给自己的解释是。。。因为我尊重他们。。
所以变成对他们说话都会恭恭敬敬的。。

至于老师嘛。。。也是一样。。
从小,只要是有“老师”这个称号的
我都会对他们很恭敬。。
我的钢琴老师。。
从我三年级就开始教我了。。
应该都有8或9年了~
可是。。。
还是。。。
咳。。。。。。。。
只有慢慢克服吧~
要开始学习多对不认识的人说话。。。 ><
紧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