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5.3.11

粗鲁

哈哈。。
em.....
不好意思哦。。
也许。。三姑说得对啦。。
我们家族的人比较粗鲁。。
所以我们没办法向你这样“小姐”啦。。
我不会为了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吵半天。。
动不动就发个小脾气。。
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就好像我欠你几百万这样严重。。
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
可以弄得鸡飞狗跳。。。
处理小小的事情,可以用几个小时来解决。。

对不起哦。。
我比较粗鲁。。
所以认为有些事情随随便便就好。。
我没有这样讲究。。
没有这种心思。。
不会这样细心。。。

不好意思哦。。。
所以说。。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问我吧。。
不然的话。。
我怕我不但会被你烦。。
而且你也会被气。。
总结来说。。还是你比较可怜啦。。
所以我还是静静地在旁边就好了。。
你有什么结果再告诉我吧。。

p/s: 我原本以为我这个长舌妇已经很烦人了。。
哪里知道我还会被你烦。。。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你比我更厉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