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5.4.11

杂杂乱乱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因为懒惰的关系。。
不想要一个一个交代。。
所以就简单的说一说。。

就是。。
星期四和五-------
我们班突然间说要在convo的时候摆一个档口~
卖咖喱鸡饭~ 卖水果~ 卖面包~ 卖凉茶~ 卖orange~

我们的“摊子”

珊珊和牛奶~

orange水~

水果~

摆满满~

准备的时候。。

唯一一张我~XP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江鱼的屁股后面=.=。。)


结果。。看到很多事情~
学到很多很“哲学”的东西~
发现不同的“脸” 和“变脸”技巧~
有机会会好好研究研究。。
代价-------累!!!!!!!
超级累~~~~!!!!!
虽然只有两天,不过每天回来都只想在床上渡过~



星期六------休息
结果。。和pokemon相处的一天。。


星期日-----义走
顾名思义。。
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然后就完了~ XP
当然。。我们在最后也拍了几张照片~ ><
主办单位送的相册~ 我很喜欢~ ^^
(感谢vege拍的这张~ ^^)

和学妹一起拍照~


开始走的时候~ ^^v


抱歉牛奶。。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里面的“我”
我没有拍过这个表情呢


yeah yeah~~

brother~!! XP



"小女人“ vs borther 的一张


回来后。。
又是一个和pokemon相处的一天~
求助的时候竟然还被二哥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