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4.4.10

游戏

昨天~ pko来我房间问我要不要在下个礼拜坐taxi回家~
问完后~他还看了一看我的橱。。。
“你真的有很多东西叻”
然后。。。。
“我要一包ring ring~~"
O(∩_∩)O哈哈~ 然后就给他一包~
他讲为了防止他其他的朋友抢了他的ring ring他就在我这里吃~
在他一边吃~就跟他聊了一聊~
他介绍我玩一个游戏...viwawa~
然后我马上就去注册了~ O(∩_∩)O哈哈~
今天玩了一下下~蛮好玩的啦~ ^^
然后我也介绍他玩一个~ neopets~
其实那个游戏我已经把它遗忘了~
只是那个时候刚好想起来~
哈哈~惨了~ 又是游戏哦~

2 comments:

  1. ohh~viwawa!
    last time, i also gt one account in viwawa...
    inside gt many games and fun...
    the games are no bad and some games are益智游戏...
    good for our mind...

    ReplyDelete
  2. viwawa oooo~~
    哈哈~
    我很久都没有碰它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