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9.4.10

昨晚。。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到。。
昨晚开收音机睡觉。。 把收音机放在我枕头旁边,听听听~~
等自己觉得有点模模糊糊。。 差不多了。。就伸手把收音机关掉。。
结果。。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模模糊糊。。。
一直一直听歌。。。。。结果。。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躺很久了。。
就决定起来看一看时间。。。
那个时候的我想。。应该是2/3点多了吧。。。
结果。。。
我的手机显示。。。。 5.45a.m..
整个人傻掉。。。然后我想。。我应该有睡到啦。。
不然。。怎么可能。。。。。
应该是睡了又起睡了又起的那种。。
如果真的没有睡的话。。很恐怖呢。。
早上起来。。一切正常。。
不会觉得很累。。所以。。。
哈哈哈~~

1 comment:

  1. 有过有过。。
    我有过这样的经验。。
    好像在梦游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