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0.4.10

Clash of Titian

今天的活动一完,我们就去carrefour了~~
去carrefour之前,先跑去宠物店看一看~~
哎哟哟~~ 可爱哟~~ ><
本来要看另外一套戏的~但是还没有出~所以我们就去看clash of titian 咯。。
老实讲啦~ 真的是很刺激啦~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累了还是什么。。。在头头的时候有一点想睡觉。。
结果。。硬撑~!!还好还是在没有关眼睛的情况下看完了。。 (掌声给自己~~ <3 <3 )
里面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OMG~!!!!真的很冷~~ >< 看到坐不下去。。。 ><
看完那个戏。。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lighting thief 里面的人物真的可爱多了。。。 ^^
厚。。有点点。。恐怖。。吓人。。Boom Boom Boom 的。。
我跟我隔壁那位。。 XX。。一直轮流。。啊~! 啊~! 啊~!啊~!
O(∩_∩)O~
不错啦~很好看一下~~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lightning thief。。^^ (因为没有那么。。恐怖)
clash 里面的怪物很恐怖呢。。。又很大只一下。。。。

3 comments:

  1. 的确的,‘lightning thief' 比 'clash of titans' 来的好看。。。虽然两部都是说希腊神话里的人物,但是,‘lightning thief’ 比较有真实感多一点。。。

    ReplyDelete
  2. 赞同!!^^
    clash of titans里面众神的服装没有lightning thief的好~怪怪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对咯~~ >< clash 的比较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