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7.5.11

放下吧。。

已经决定了
不想再等下去了
等了那么多年
是不是应该要放下了
再这样下去
究竟几时才会醒来?

已经很清楚我们的关系
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谁也不认识谁
我想
这一切都是我在一厢情愿吧

曾经想过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
但是
也许是我自己惹的祸
我想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如果
当初我没有那么做
也许今天的我们会不一样
如果
当初我不是这样
也许我们的结局会不一样

明明有很多次的机会
明明已经提醒自己了
当初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追根到底
还是因为我的问题


我知道
是我造成我们之间的误会
是我让你误解我的意思

是我的举动让你误会
是我的闪躲让你停止

我承认
以前的我不够成熟
回想起来
那些时光是我最黑暗的日子
做了几个自以为是的行为
之后才感到后悔

明明那么的期待
但是你什么也没有
这证明了
原来
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是时候放下了
那么多年了
对你的期待
到头来还是会伤害自己
为什么不要看清事实
就这么算了吧
不要再执着了

一直一直的等待
究竟有没有价值?
我想
答案我很清楚

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与你不再有话题
永远都是我在开口
你的问题
不再是与我分享

究竟什么时候便成这样的?
我想我大概知道答案
但是不想点破这个疑问
为什么?
也许是害怕听到不是我的答案吧

你会说别人这样那样
你自己呢?
我在知道得很清楚
其实你和你口中的人差不多
都是一样的

我想我要开始习惯这样的我们
你已经不再是以前认为的那个你
也许
是我把你想得太完美了
也许
是我太依赖了

开始明白当初她的想法
开始体谅她的困扰
开始明白原来我也是一样
我必须用当初鼓励她的
用回在自己的身上

这就是所谓的
想的容易,做的难吗?
当初说的胸有成竹
头头是道
当自己遇到的时候
又没办法像当初这样的潇洒

为什么不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呢?
当这样做时
别人的感受会是什么
当这样决定时
别人会不会受伤

我们的环境不一样
我们的性格不一样
经历的事情不一样

我不是那种会被信赖的人
我没有那个叫自信的东西
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只会默默地贬低我自己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是不是应该要照着我心里想的这样做
是不是应该要这样不理不睬
是不是又要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笼子里
是不是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

反正已经放弃一次了
为什么不再放手一次
为什么还要这样耿耿于怀
不如
这一个
就这样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