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9.4.11

喜欢这个。。

最近喜欢上 立得拍~
感觉就是很可爱~
而且一拍相片就出来了~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White。。
(不知道为什么它的名字很难记。。)


喜欢这个牌子~
小小的~ 很可爱~~
白色的~ 
之前差一点就要网购了~ 

可是阿~
阿咪不赞成噢。。
他讲这种很容易坏。。
而且底片很贵。。
(非常非常贵~ 大概RM2.6一张 ==)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那个底片。。
感觉就是和相机不一样~
我看啊。。
我还是再“等一等”吧~
反正我不是真的很需要。。
也不是很喜欢拍照。。
我只是喜欢那个感觉~
以后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