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3.6.11

genting again

其实,
这一篇我已经拖了一个星期了~ XP
顾名思义,我又去云顶了~
阿比和阿咪因为某些事情要去云顶那边做一些事情
所以他们载我们四个小瓜去云顶玩,
之后做好事情才来载我们。。
(突然间想到这个好像是要把我们丢掉的借口。。哈哈~开玩笑的啦)
当然。。
我又懒惰打字了。。
就看图说故事吧。。 

一大早醒来出发(忘记几点)
下雨。。。


阿比带我们去吃早餐
〈棒油炸鬼〉
(因为太早的缘故,其它店都还没开)

没人。。

偷拍~ ><
二哥和大哥

我的早餐
(一半被妹妹和二哥吃掉了)

第一个就决定要玩的
没有人要跟我一起拍照* ><

海盗船 



这个。。我们没有玩
根据上次的经验。。等太久了


排队中


因为排队等很久
所以就干脆拍照
还是没有人要跟我拍
>< kek~~

看看看~~
全部不要拍照
这个还是我偷偷拍的









不愿入镜的三位

我合格了~~


坐在船上拍的~ 

又一张
(我要投诉~~ 二哥把我推出去挡水~~~~ 很坏~)

大哥和妹妹

浪漫~ ><
没有拉~ 他们在笑隔壁的人 XP
(浪漫破碎*)

大哥和妹妹的船
(我好不容易抓到这个的呐~ 等了很久)
有没有注意到。。
船上没有人的。。 哈哈~
为了避水~ 他们躲起来了

我的白马王子~ XP
(当初我要拍的时候还被骂~ T>T)

下雨了,游戏暂停
为了找地方避雨,我们刚好看到这个。。
免费申请云顶会员卡就会免费两张醒狮比赛入门票
(我和二哥申请了)

有折扣卷

开幕


人潮

旁边红红的是裁判的位子

第一支队伍~
(醒狮的头有灯哦~~)



我喜欢它的屁股~ 哈哈~ 可爱~


看了一支队伍后我们就不看了
因为我们是来玩的。。 ><

虽然还有一点毛毛雨
不过已经可以玩了



过山车

又来。。
原本我站在大哥的隔壁的~
但是。。。他走掉了。。 ><



等待中




那边的熊熊一直送出去。。。
送给同一个人。。 ><


闪掉~><


下雨了。。我硬硬要拍的~ 

为了这个。。我被催。。

为了这个。。我又被念了~ 
(因为下雨了)
当然,我吼回去了 ^^


虽然下雨~ 节目还是继续~ 

喷火~~~~~~

我要拍下雨~ 但是拍不到~ ><



indoor

小丑
(妹妹一直在那边yer yer yer~~~)


明年,我就可以进去了~
哈哈~

meet 阿比和阿咪

在starbucks





阿比睡觉了~ 阿咪舍不得叫阿比起来,
所以我们就等~~~



妹妹“不小心” 赢来的小鸡~

现在被大哥霸占了~
(放在他的车上了。。oh~ 那只乌龟也被霸占了)

可爱的starbucks~
还有写名字的哦~ 

大哥的手。。





回家~ ><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