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30.11.11

假期了

很久没有上来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因为不想做任何事情。。 XP

放假了,感觉自己很颓废
没有什么事情做
还一度到忘记今天星期几
每天在家就是坐在电脑前面按滑鼠打键盘
坐在电脑面点也没什么事情做
这里按,那里按
不知不觉又过一天了。。=.=
感觉自己正在虚度宝贵的光阴

最近真的很缺钱,这个sem花太多了
elaun 差不多要画完了
下个sem要好好省一省了
很想要出去打工赚钱
可是又找不到工作
上网找,发现它的资料又不是很清楚
资料只有提供一些基本资料,连工作性质也没有
又不敢贸贸然去询问他们
感觉我的赚钱计划会不了了之。。

不管那么多了
反正难得回来
当然要跟姐妹一起出去玩
阿咪一直投诉我一直出去。。
可是。。我就是不想呆在家发呆啊

前几天我们去一间club玩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那一间
没有气氛,又很少椅子
站得很累,也没喝多少
不管怎样还是很高兴有机会去那里玩







之后我们在卸妆的时候cc说好像是在看魔术表演。。
哈哈~

看这些照片我老是觉得我胖了。。=.=
脸变得越来越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