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5.12.11

朋友


(by Philipp Bartz)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朋友,我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我可以没有钱,没有事业,没有爱情
但是就是不可以没有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一个朋友都有属于只有我和他的回忆





朋友就是一起成长的伙伴
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一起疯,一起玩,一起聊天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最好的







Friends Are The Family You Don't Have




my friends are awesome
真的,你们都很棒~
真的很庆幸认识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