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2.8.10

又生病了

昨晚。。。
我:阿咪~ 我又发烧了~ ^^v
阿咪:。。。。你很笨的咯~ 笨笨的~
我:我哪里有~ ><
阿咪:没有么~ 酱你又发烧
我:。。。
阿咪:快点去吃药啦~!!!
我:哦。。
阿咪:快点~!!
我:哦。。。。

其实到最后我在一个小时后才吃药。。
吃了药不久。。我就好了~ ^^
很开心~
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就决定明天才打给阿咪

第二天
我到了下午才打给阿咪。。因为忘记了。。
我:阿咪~ 我的发烧退了 ^^v
阿咪:哦。。。
我:昨天晚上就好了,只是很晚,就没有打给你咯
阿咪:哦。。。喝多多水啦
我:哦。。
阿咪:笨笨的。。
我:咦~~

阿咪一直讲我笨笨的。。。 ><

然后今天晚上。。
很不幸的。。
我又发烧了。。
哎呀。。。
很惨。。><
已经不知道要怎样了。。

之前牙齿很痛。。
不知道是发烧还是生智慧牙 (蔡姐说我终于有智慧了 ==)
很痛。。><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时候真的很痛很痛~~~~
还破纪录的一天喝了很多很多水
以前我看三天都没有我喝的一天多
昨天第三天,还有一点痛
感谢面包给我药涂才会好一点~
今天已经没有痛了,可是牙齿后面肿了一块。。
变成咬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会咬到。。
中午吃东西的时候就很用力的咬下去。。
结果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很惨啊。。。。><
以后要多喝水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