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22.8.10

vege and me~~

p/s: 这是一件发生在两个礼拜前的事情。。
地点:306
时间:晚上八点

那天。。vege来我房间做功课~
做啊做的~ 她就上网去了。。。==
然后她就跑去看blog。。。。
因为她很久没有开blog了,所以她就一次过开完其他人之前update过的blog, 然后打算一次过看完~
接下来就是我和vege的对话。。。

vege:哈哈哈哈~ 他吃东西吃到很痛苦 (当时他在看着某个人的blog)
我:哦~ 因为牙痛嘛。。
vege:哦~
我:。。。。。。
vege:阿~!!!!!
我:??????
vege:他发烧阿????!!!!!
我:。。。。。。。vege。。。。那个是我的blog。。(她知道我之前发烧过)
vege: 咦?????

然后就是一阵暴笑~~~!! 哈哈哈~~

因为太好笑了~ 之后我就转过身告诉sotong这件事情~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眼~
vege趁我正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告诉sotong这件事情时,要在我背后偷袭我~
就是那么刚巧,我正好向后躺一下~~
然后~~ kok~~!! 我的头就这样敲到vege的头。。。
哈哈~ 很好笑~~~ ^^
那个时候她的反应超好笑的~~哈哈

接下来,不久以后~我放弃做功课,跑去玩game

vege:要看戏吗??
我:咦~ 你很讨厌的咯~ 我很忙的叻
vege:忙什么??
我:我在做功课。。
vege:。。。。你的功课是game阿??
我:。。。。。

当然,然后又是一阵暴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