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31.1.11

不想想

好吧。。
我承认。。
我很懒。。懒得不想要去想。。
对,没错,我就是很懒惰去想东西。。
每每那些很烦恼的东西我都会拖到以后再想。
我每一次自我讨论的东西往往都没有结果。。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唯一可以为自己找到的理由就是。。
我很懒。。而且。。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过度动头脑的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动脑袋的感觉是一样的还是怎样,
脑袋会有一点痛痛的。。重重的。。晕晕的。。
尤其是太阳穴那个地方。。
很不舒服。。而且很不喜欢~!!!

每一次一有这种我不喜欢的感觉的时候,
我就会自动地放空脑袋。。
不去想了。。
所以,我喜欢发呆。。
常常不用脑筋去做事情(所以也常常被骂)
常常不去想后果如何
常常想到一半就放弃了。。

对,我承认,
我就是在逃避,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这样强迫我自己
难道轻轻松松不去想那些伤脑筋的东西不好吗?
为什么要常常被一大堆东西压住自己的人生呢?
有时会很怀疑。。难道。。那些人不会觉得很辛苦吗?

不去想我不喜欢想的那些543的东西。。
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