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s

18.1.11

blur blur~~ @@

最近不懂做什么
做什么事情都是blur blur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上课的时候也没有听课
就连讲师给功课了我也不知道。。
上课上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虽然我有一点(?)努力让自己会到状况,
可是还是不行。。。

就拿今天来说,
今天下午,听到电话响,
拿起电话,突然间看见电话里面显示蘑菇的来电。。
我顿时呆着了。。
因为。。。。。
蘑菇就站在我前面~!! @@
然后我说:“蘑菇~!!你做么打给我???”
蘑菇答:“蛤?我哪里有??”
然后就匆匆跑去看电话
那期间,我一直都不敢接听电话,只是默默地看着蘑菇和手上的电话。。
接着,电话没有响了,但是过一下之,又响了~!!
吓倒我了~!!
怎么蘑菇又打给我了???
接着我再看一看电话的来电显示
。。。。。。。。。
其实。。。。。。。。。。。不是蘑菇打给我。。。。。
而是咖啡。。。。。。。。
。。。。。。。。。。。。。。。
。。。。。。。。。。。。。。。
paise 啊 蘑菇~ 把你吓了一跳~ ><

这种乌龙已经不知道发生几次了。。
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